时光旅行jyy

兴趣所致,偶尔脑洞,风与月为了二位@景琇 @季侑言

景琇X季侑言 综艺番外《幸福交响曲》 第一章

  众所周知,景琇是一个1。各种意义上的1。


 众所周知,季侑言是一个0,各种意义上的0。


 正好,为了保持热度,景琇和季侑言一起接了一个综艺。《幸福交响曲》。准确的来说,也不完全是为了热度。这档综艺在拍摄期间,要求夫妻双方几乎是形影不离,季景二人自然是求之不得。


连林悦也调侃,季侑言和景琇几乎是在公费谈恋爱。


魏颐真刚开始倒没有这么想,只不过看见一旁只知道拉着她家景琇傻笑的季侑言,她感觉有些头疼。私下里怎么样她管不着,可上了节目,季侑言着实应该收敛一点。


拉着季侑言唠叨了一会儿,叮嘱了节目拍摄时的注意事项,看她对景琇望眼欲穿的状态,魏颐真这才无奈地放她回去。


此时两人就在为了明天的录制而做准备。


其实说起来也没有什么需要特地准备的,节目的形式与别的真人秀综艺有些不同。录制从早上九点开始,一直到晚上九点。中间不间断。但是除了在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的正式录制之外,就不算在节目之内了。


也就是说,她们的工作时间只有十二个小时,除此之外,她们可以随意安排。


这真是再好不过了,季侑言心想。


早上可以赖床,好好地吃早餐;晚上可以和景小琇一起看看电影电视剧,一起上班什么的,真是诱人啊。


景琇心里的想法是差不多的。因为职业的缘故,她和言言总是聚少离多,本来想说忙过这两年就全转幕后,但是有这种可以好好谈恋爱,好好生活的机会,她为什么不抓紧呢。


所以当节目组找到她们的时候,几乎是没有迟疑的,她和言言都答应了。两全其美的好事,没有不答应的道理。


两人牵着手,景琇无意识地挠了挠季侑言的手心,眼底全是幸福。


打包好行李,收拾得差不多了,两人回床上休息,就等明天九点出发。


回到床上,倒没有立马入睡,总是要说一会儿私房话的。


季侑言把枕头拿起来,垫在背上,右手穿过景琇脖子下面,侧身搂着她。


“景小琇,对于明天的录制,你有什么看法?”季侑言难得正经道。


景琇被她突如其来的正经弄得有些想笑,但也想好好和她说会儿话,就这样窝在她怀里,头顶抵着季侑言下巴。能清晰感受到季侑言以为说话而微微振动的胸腔。


“看法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,今天魏姐说的话你都记住了吗?”


景琇从来不是外秀的人,每当这种时候季侑言都是哄着她说好话,她被骗好多次了,才不会轻易上当呢。


没能套到话季侑言也不着急,她知道阿琇的,嘴上不说,但是面面俱到。她就当这是景琇难得的小性子吧,傲娇嘴硬,某种程度上来说,其实也是很......可爱的。


“放心吧阿琇,我有分寸的。你对我的自制力,就这么没有信心吗?嗯?”最多会收敛一点的。景琇轻笑,其实也不是很有信心。尤其是在某方面。


又聊了一会儿,季侑言看景琇困得打哈欠,不舍得让她陪自己熬夜唠叨,转身熄灯,拥着景琇睡觉了。


第二天八点半,季侑言醒来。距节目开始拍摄还有一个小时,她可以给阿琇做早餐。


快速洗漱过后,季侑言照例拿起手机看看魏姐有没有发什么消息过来。的确有一条。


季侑言点开,是今天的拍摄内容。


看着简短的消息,季侑言愣了愣。


她原以为今天最多是在家里拍摄一小段就好,没想到今天一天都是在家里取材。说是要拍一些在家的日常。


能有什么日常呢,昨天以为外地拍摄,行李都收拾好了,总不可能和节目组坐在家里大眼瞪小眼吧?


季侑言有些为难,想着还是先去准备早餐看看有什么别的办法吧。


走到厨房,季侑言拉开冰箱,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,突然有了主意。


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冰箱是空的,季侑言现在又不好出门,只好给林悦打了电话,让她买点早餐送过来。


时间还早,季侑言看了看手表,还有二十分钟节目组才会到,让琇琇再睡一会儿吧,自己先去简单化个妆。


因为只是居家的日常拍摄,季侑言没化全妆,简简单单化了眉,几乎是素颜出镜,隐形眼镜也不用戴了,直接架了个黑框眼镜就出来收拾屋子。


说不上乱,只是毕竟有一些私人物品不适合出镜。


等收拾完季侑言一看手表,刚好九点,门铃也在同一时间响起。


倒是很准时。季侑言一边走去开门,一边腹诽。


工作人员很热情,季侑言把他们迎进家门,招呼她们,才想起卧室的景琇。


和工作人员解释,季侑言就要去叫景琇。


刚要抬脚去卧室呢,又被叫住。


“季老师,我们可以跟进去拍吗?”一般这种私人镜头都没有特别要求,但是跟拍的工作人员也算优秀两人的CP粉,才一时激动,把内心OS喊了出来。


季侑言皱皱眉,她完全可以拒绝,但是想着无伤大雅,况且本来就是把这个节目当成生活来做的,也就点点头,允许了。


摄像师得了同意,激动到手抖,把季侑言拍糊了。


跟拍小助理:............


跟着两人进了卧室,季侑言走到床边,一只脚跪在床上,拉了拉景琇的被子,哄着她起床。


景琇本来就睡得不沉,听到开门声便有些迷迷糊糊,此时季侑言来叫她也还没完全清醒,自然不知道其实已经开拍了。只是还是习惯性的寻了季侑言的脸,上去亲亲蹭蹭。就像是一只讨食的小奶猫,收了尖利的爪子,不停的对主人示好,请求抚摸。


已经习惯的季侑言已经见怪不怪了,其实景琇也只是看上去冷得不行,像个高不可攀的女王,只有她知道,到了自己这里,完全就是一个软妹。


一旁的跟拍可就没有这么淡定了。因为喜欢两人所以基本上所有作品和采访路透他们都有看过,但是从来没见过景老师这副样子,一时间不知如何反应。毕竟现在的景老师,他们也没有见过啊!!!!!!!怎么办啊!!!想告诉全世界景琇其实是个软妹啊呜呜呜。


整个拍摄现场,只有一个季侑言还能保持清醒。


毕竟还是在拍摄当中,自己还是要给景琇多多少少留一点面子的,阿琇对外塑造的女王形象,不能毁在她手里不是。


所以只是亲了一下景琇的脸颊,季侑言便附在景琇耳边说着悄悄话,呈现在镜头里的,完全就是两人的腻腻歪歪。


意识到自己的处境,景琇完全清醒了过来,只是让季侑言他们先出去,自己也要起床了。


激动到手抖的摄制组跑得比季侑言还快,一窜一窜地出了屋子。


季侑言:..........刚才还嚷嚷着要拍呢,激动成这个样子,拍出来的东西大概率不能看吧?


不去理会已经在发疯边缘得摄制组,季侑言也跟着走出去准备今天的活动了。


二十分钟后,季侑言准备得差不多了,景琇也刚好从房间里出来。


各自打了招呼,寒暄了几句场面话,季侑言和景琇吃完林悦送来的早饭准备出发了。


先是要去超市采购食材和一些日常消耗品,因为是当成平时来过,季侑言去车库开了车,只让两个跟拍的上车录制。


虽说是面对镜头,但有季侑言在身边,景琇很难绷着,进了商场就主动牵住了季侑言的手,和她十指相扣。摄像师果然是合格的优秀CP粉,自带显微镜,克制住颤抖的手,给了两人相牵的手部一个特写。


啊啊啊啊啊!!!后期你懂我意思吧???知道该怎么上特效吗???!!!


季侑言拉着景琇专心挑着商品,两人自然不知道跟拍的摄制组已经接近暴走。挑了一些两人平时偏爱的蔬菜和肉类,又采购了一些厨房用品,调味料什么的,景琇和季侑言这才大包小包的出了超市,准备回家。


从早上拍到晚上,摄制组尽心尽力极为负责的在九点钟准时手工,一溜烟儿不见了人影。景琇,季侑言:......这是个竞技节目吗?


摄制组:你们两人的二人世界谁想打扰啊!!!作为合格的CP粉,就应该让你们两个人好好谈恋爱啊!!!!


之后第二天妻妻两人飞往节目组指定地点,开始正式录制。第一期倒没什么冲突和矛盾,四组家庭相处得格外融洽。


节目采用的是边录边播得形式,所以在第一期录制完后三天,节目组爆肝上线了第一期内容。既上星,也在视频网站同步更新,网台联动,却丝毫没影响节目热度。


因为都是当下的热门夫妇,所以一经播出,反响极好,话题度和讨论量直逼同类型综艺新高。视频网站上是有专门开拓的评论区和弹幕的,上线两天,也出现了很多网友玩起来的梗。大部分还是优秀二人的居多。


尤其是景琇。


原本以为景琇在生活中是和镜头前差不多的性质,高冷又迷人的大总攻,随着第一期节目的播出,景琇在里面的表现,叫人大跌眼镜。


开始前几分钟还没起床抱着季侑言撒娇的人是谁???我看到的绝对不是真的!!!这是大多数观众的心声。


景琇上我{一楼}:什么???这不是真的!!!我的琇琇!!!季老师你是不是把真的琇琇藏起来了!!!(大哭表情)


季侑言的小甜心{二楼}:楼上莫要过于激动


景甜甜{三楼}:虽然我的ID是景甜甜,可是我的阿琇不是御姐吗???琇琇,你不争气啊呜呜呜,伤了阿妈的心啊(碎裂的心)


季总攻{四楼}:各位看我ID,我站的谁,懂我意思吧?(推眼镜)


景总攻{五楼}:哟,楼上还在做梦呢?就算景琇会抱着jyy撒娇,并不代表她是下面那个吧?看我ID,你懂我意思吧?(吃瓜)


季侑言和我锁了{六楼}:楼上干嘛,就JX那样还上面呢,说着不害臊吗?


i琇{七楼}:我看楼上才是在想桃子吧?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谁上谁下吧?


季侑言和我锁了{八楼}:楼上是不是想撕逼?来?我怕你?


景琇季侑言给我锁死{九楼}:你骂我我骂你,你们姐姐睡一起。(吃瓜)


今天学习了吗{十楼}:楼上爬开。


小阿龙{十一楼}:咋地,楼上这就急眼啦?事实还不让人说啦?


瓜子{十二楼}:跟楼上。十楼我还有同人文呢,你要吗嘻嘻。


景琇老攻{十三楼}:楼上我命令你立刻交出来,饶你不死。


.................


被子{3086楼}:呵,厕所PLAY算啥,十二楼,我有医生普雷你要不要啊。


阿狸{3087楼}:被子你怎么每次都迟到?


时光旅行JYY{3088楼}:快看呐!!!你们快点放大放慢看!!!三十九分钟那里!!!琇琇是不是偷亲老季的手了!!!!GKD!!!磕到了磕到了,今天优秀也锁死了!!!

评论(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